今天是   江西省龙南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龙南检察微信
龙南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珠海市院叶祖怀副检察长一行到龙南县院
时间:2018-03-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3-16日,广东省珠海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叶祖怀一行到龙南县院开展对口援助工作,赣州市院党组成

员、副检察长姜郁陪同调研。

    考察调研中,叶祖怀一行参观了龙南县院基础设施建设、案管中心、珠海市院援建项目,并以广东省检察业务专家身份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题为《全面依法治国背景下的刑事司法理念》的精彩讲座。随后,座谈会上龙南县院检察长邓荣平介绍了龙南县情、检情,以及当前制约检察工作发展的问题、援助建议等。叶祖怀简要介绍了珠海市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队伍管理、司法体制改革、羁押必要性审查、财产刑执行监督、公益诉讼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双方围绕加强检察工作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尤其是在执法办案理念、检察队伍建设、业务骨干培养、检察信息交流、基础设施项目等方面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实现双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姜郁强调要倍加珍惜对口支援的机会,虚心向发达地区检察院学习,分享借鉴先进工作作经验,围绕办案模式、办案理念、公益诉讼、信息化建设、检察文化等方面开展学习切实提高帮扶工作实效,实现帮扶工作从“输血”到“造血”功能的升级转变。

 江西省龙南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龙南市龙翔大道中段 邮编:3417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