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龙南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龙南检察微信
龙南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赣州市检察院检察长来龙南调研,看看他强调了什么
时间:2018-03-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赣州市检察院检察长来龙南调研,看看他强调了什么 

赣州市检察院检察长来龙南调研,看看他强调了什么 

    3月19日,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阶虎到龙南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与该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该院去年以来检察工作情况汇报。江阶虎对该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要狠抓三项重点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要积极落实市院党组确定的“坚持以公诉为核心,以公益诉讼为重点,以检察监督工作案件化管理改革为抓手”三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三项重点工作的工作质效.同时,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完善提前介入机制,加强与公安、法院的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共同打击黑恶势力犯罪。

    二是要巩固司法责任制改革成果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及时总结改革经验,加强改革成果系统集成。深入推进司法体制各项改革,确保司法责任制改革举措落地落实。同时,抓好迎接司法责任制改革第三方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自查和整改,确保评估顺利进行,取得良好效果。

    三是要加强过硬检察队伍建设

    要从严治检,严格教育管理监督队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高检院关于廉洁从检、禁酒令等规定。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的担当意识,坚持入额领导干部带头办案、主动办案。要积极面对转隶后队伍建设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优化人员比例结构,充分发挥干警的专业优勢.要加大对青年干警的培养力度,让干警在工作实践中锻炼成才,同时加强与干警的思想交流,指导和帮助干警解决工作、生活中面临的问题。

 

 江西省龙南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龙南市龙翔大道中段 邮编:3417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