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龙南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龙南检察微信
龙南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高检院信息中心主任赵志刚到龙南县院调研指导
时间:2017-1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 22日上午,高检院信息中心主任赵志刚一行三人到龙南县院调研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胜平,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新生、姜郁等陪同调研。

龙南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荣平向调研组汇报了该院信息化建设情况、保密系统、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和电子卷宗系统的部署应用情况。赵志刚对龙南县院信息化建设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并就检察业务应用系统运行维护、网络建设、应用部署、人员配备等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检察信息技术人员进行了认真细致、广泛深入的座谈和交流。赵志刚强调,下一步高检院将到各个基层院摸清信息化应用需求情况,加强政策倾斜,加大信息化队伍培养,提升赣州检察信息化水平。同时要求基层院把握当前信息化大数据应用的机遇,打破壁垒,超前谋划,进一步发挥信息化在打造智慧型检务中的引领作用。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来到该院案件管理中心,实地考察了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及电子卷宗系统的运行情况。

图片1

 

图片12

 

 江西省龙南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龙南市龙翔大道中段 邮编:3417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