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龙南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龙南检察微信
龙南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金溪县:举报宣传周开启“互联网+”
时间:2016-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现在举报可以不用专门跑去检察院了,通过互联网举报和现场举报效果是一样的”“关注金溪检察院的微博和微信,在家就可以收到检察院推送的检察信息了,还可以在线发送消息”。6月20日,随着第十八个举报宣传周拉开帷幕,金溪县检察院向群众宣传互联网举报方法。

  据了解,今年举报宣传的主题是“加强举报人保护,惩治群众身边腐败”。为进一步方便群众举报,金溪县检察院举报中心巧用互联网“发力”,在举报宣传材料上均印制了官方微博、微信二维码,欢迎群众扫描关注后向检察机关举报。“如果您担心前往举报中心举报被人发现,或者您家离检察院太远了不方便,可以将举报发出 拍成图片发给我们”该院举报中心主任饶赞说。 

  搭上“互联网+”还有该院新建成的远程视频接访系统。据介绍,远程视频接访系统是上下级检察机关开展远程接访的网络平台,在宣传周期间,开展全天候开启,群众逐步出县便可与市院、省院进行视频交流,饶赞表示,群众在进行远程视频接访前,需要提出预约申请,同时提供控告申诉书、身份证明、联系方式、相关法律文 书以及证据材料,检察机关将在两个工作日内答复。 

  “我关注金溪检察的微信后,经常收到发送的检察消息,不懂的还可以问小编,现在还可以举报,检察机关着实非常便民”。家住象山社区的老王高兴的讲到。目前,该院“互联网+举报”的模式受到越来越多的群众的关注和欢迎,该院将不断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推进举报方式的变革。 

 江西省龙南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龙南市龙翔大道中段 邮编:3417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