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龙南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龙南检察微信
龙南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龙南县:“举报宣传周”为学子筑起法治防火墙
时间:2016-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官姐姐,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提醒的太对了,我们不要相信那些说高考成绩可以改分的短信信息……”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学子小廖对江西龙南县检察院侦查监督科干警张玮的温馨提醒饶有兴趣地回应道。

  据了解,今年全国检察机关统一部署开展的第十八个“举报宣传周”活动时间恰逢学子高考查分、志愿填报期间,为提升广大高考学子的法制安全意识,6月22日上午,江西龙南县检察院充分利用全国检察机关统一开展以“加强举报人保护,惩治群众身边腐败”为主题的第十八个“举报宣传周”活动,组织该院公诉、侦查监督、民行、控申等部门检察干警深入位于该县龙南中学、龙南二中附近的滨江广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悬挂法制宣传横幅、摆放法制宣传展板、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主动向群众讲解检察职能、温馨提醒学子高考查分、志愿填报等法制安全意识,赢得了群众地高度称赞。 

  据悉,此次举报宣传活动共计摆放活动展板10块,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温馨提醒学子树立法制安全意识1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江西省龙南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龙南市龙翔大道中段 邮编:3417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