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龙南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龙南检察微信
龙南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彭泽县:积极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6-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1日上午,彭泽县检察院十余名干警在酷暑下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活动地点在该县中心广场位置,该院在广场中心处悬挂“加强举报人保护,惩治群众身边腐败”宣传主题横幅,展出十余块职务犯罪宣传挂图,向周边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详细介绍国家惩治腐败和预防腐败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检察机关查办职务犯罪的工作重点,着重介绍检察机关关于强化举报人保护及举报奖励的相关政策,现场共发出宣传手册300余份,接待现场咨询群众20余人,并当场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

 江西省龙南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龙南市龙翔大道中段 邮编:3417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