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龙南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龙南检察微信
龙南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奉新县:扎实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6-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0日上午,奉新县检察院组织控申、反贪、反渎、预防、侦监等部门干警来到奉新县闹市区钱鸿花园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该院紧紧围绕“加强举报人保护,惩治群众身边腐败”的主题,结合该院正在开展的“送法进机关、进农村”专项预防职务犯罪活动,制作了宣传展板、宣传册,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的受案范围、职务犯罪案件的立案标准、举报方式等,重点宣传了《关于保护、奖励职务犯罪举报人的若干规定》》和《人民检察院举报工作规定》,最大限度地调动和保护人民群众的举报积极性,依法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在检察机关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中的重要作用。

  据悉,为吸引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来,该院早谋划、早部署,在当地主流媒体上进行广泛宣传,在该院检察微信平台上提前进行预告,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活动当天,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受理举报线索1件。据悉,在接下来的“举报宣传周”活动期间,奉新县检察院还将深入各乡镇、社区开展举报宣传和法律咨询活动以及开展检察长接访、巡访等活动,努力扩大举报宣传的覆盖面,引导群众正确行使举报权利,力争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江西省龙南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龙南市龙翔大道中段 邮编:3417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