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龙南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龙南检察微信
龙南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江西省检察院未检处喻志蕴副处长一行到龙南县检察院调研指导未检工作
时间:2018-1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1日,江西省检察院未检处喻志蕴副处长一行到龙南县检察院调研指导未检工作。赣州市检察院未检处陈萍处长、我院廖芳毅副检察长及章贡区、赣县区、南康区院未检工作负责人、我院未检干警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未检工作负责人围绕未检案件办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量刑建议汇报了基层未检整体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与各未检工作负责人逐一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各院未检工作开展情况,在肯定基层未检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指出要切实转变未检工作思路,不能以办案数量来评判未检工作,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继续深入推进未检特殊制度的全面落实,努力打造未检工作亮点品牌;二是要积极探索未检案件的认罪认罚案件办理,强化未成年人权利保障;三是要积极牵头领导干部担任法制副校长,实现法制进校园全覆盖。

此外,座谈会就强化未成年人保护专业化工作和化解基层未检工作困难开展座谈交流,陈萍处长指出要打造全市未检专业宣讲团队,调研组分享了其他地区儿童保护先进经验,各未检干警纷纷畅所欲言。

此次调研为各院未检工作经验交流提供了平台,为下一步未检工作指明了方向,我院未检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持续推进未检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江西省龙南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龙南市龙翔大道中段 邮编:3417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