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龙南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龙南检察微信
龙南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赣州市检察院督查组对龙南县驻看守所检察室、县看守所和县社区矫正中心进行监督检查
时间:2018-1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赣州市人民检察院督查组一行对龙南县人民检察院驻所检察室、县看守所和县社区矫正中心进行为期三天的监督检查。

督查组一到龙南,立即召开监督检察工作座谈会,听取刑事执行检察及看守所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监督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开展座谈交流。

 

随后,督查组一行深入看守所监管场所,全面检察了解了看守所的管理和驻所检察室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督查组一行到龙南县司法局监督检查社区矫正工作,采取听、查、谈的工作方式,详细了解社区服刑人员是否存在脱管漏管、有无重新犯罪等现象。

 

此次监督检察,督查组对县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和县看守所、县社区矫正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我院将及时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以整改、落实,进一步规范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江西省龙南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龙南市龙翔大道中段 邮编:3417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