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龙南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龙南检察微信
龙南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龙南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龙南县检察院连续召开院党组会、院扫黑除恶专项领导小组会传达最高检及省、市院关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精神,分析本院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

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邓荣平检察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性,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检察责任;二是明确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破网打伞”,各检察官要对自己近五年来所办案件逐一排查是否存在涉黑涉恶犯罪案件线索,在办理涉黑涉恶犯罪案件时要认真仔细审查是否存在黑恶势力保护伞的线索;三是高度重视办案质量,要加强与公安、法院的沟通,充分利用提前介入、补充侦查、自行侦查等手段确保案件质量;四要认真学习赣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执法办案工作座谈会暨涉黑涉恶疑难复杂案件专家组分析研判会议纪要,并积极贯彻执行。

 江西省龙南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龙南市龙翔大道中段 邮编:3417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