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龙南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龙南检察微信
龙南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财政信息公开
龙南县人民检察院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时间:2018-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附件1

龙南县人民检察院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第一部分  龙南县人民检察院单位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人民检察院依法独立行使检察权,肩负着宪法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能,

二、 部门基本情况

本院共设有局、科、室14个,包括反贪贿赂局、反渎侵权局,政工科、办公室、侦查监督科、控申科、公诉科、监所科、民行科、预防科、案件管理办公室、技术科、政研室、法警队。全院干警编制数48人,在职人员41人。

第二部分 龙南县人民检察院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本单位收入预算总额为747.7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747.71万元,较上年839.93万元减少了92.22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17本单位支出预算总额为747.11万元,其中: 基本支出 570.11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301.82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 237.37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30.93万元);项目支出177万元(包含中央提前下达一般转移支付业务装备费71万元,办案补助106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为基本支出及项目支出,基本支出570.11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性支出301.82万元(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机关事业养老保险金、职业年金、社会保障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商品服务支出237.37万元(其中主要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对个人和家庭补助30.93万元,(主要包括住房公积金、生活补助、独生子女费等)。项目支出:其他资本性支出177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7龙南县人民检察院财政拨款支出预算747.11万元,较上年减少了92.22万元。具体支出情况是基本支出570.11万元, 包括工资福利支出307.8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37.3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30.93万元项目支出177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龙南县人民检察院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17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570.11万元。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301.82万元,较上年增加32.24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237.37 万元,较上年减少98.81万元,主要构成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0.93万元,较上年减少58.1万元;

其他资本性支出177万元,较上年增加了31.87万元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部单位未申报政府采购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7本单位“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38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8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用30万元。

  公务接待费8万元,上年持平。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30万元,比上年减少20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相应的运行费用有所减少

第三部分 本单位2017年部门预算表(详见附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 财政拨款收入:指县财政当年拨付的预算资金

(二)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及公用支出。

(三) 项目支出:是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的行政任务而发生的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等。

 江西省龙南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龙南市龙翔大道中段 邮编:3417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